当前位置:

县幼儿园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县幼儿园 作者:覃莎莎 编辑:李琳 2021-04-19 11: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6日,县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四月政治学习暨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mmexport1618658494702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党的教育方针百年演进及思想光辉》,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紧密结合教育教研实际,从中国共产党创立伊始到新中国社会主义教育方针的提出与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方针的发展与完善、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总要求和丰富内涵等方面,为全体教职工上了精彩的一课。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教育方针的演进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思想认识再提升、责任担当再压实、工作措施再强化。要高度重视、主动学习,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

来源:县幼儿园

作者:覃莎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9/9199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