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农工党沅陵县委、县人民医院联合义诊走进麻溪铺镇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丽平 编辑:李琳 2021-04-20 16: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4日,县委统战部、农工党沅陵县委、县人民医院联合在麻溪铺镇卫生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省人民医院对口支援专家以及骨干护师组成医疗队,免费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活动现场,各位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当地村民进行健康检查,详细叮嘱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饮食和预防措施,并为有需要的村民免费送药、B超检查和测量血压。同时,服务队还深入困难群众家里,为患者进行上门诊疗。

“以前参加抗美援朝身体落下了很多毛病,现在年纪大了,想要去医院太不方便了,现在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不仅让我们得到了医疗帮助,还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怀。”一名拥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刘宏奎连连称好。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丽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9/920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