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学史力行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麻溪铺镇应急办 作者:张应之 编辑:李琳 2021-04-20 11: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麻溪铺镇以环境整治为切入点,大力整治村居环境卫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学史力行、以行践知。

该镇全体干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每周对政府办公楼、走廊、楼梯间等公共区域的开展清扫整理。为提高生活垃圾转运效率,给各村居配置新的环卫设施,加强对环卫人员的管理。定期进行村居环境卫生检查评比工作。同时,对辽龙异地扶贫安置点居民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活动,倡导生活垃圾不乱扔、不乱放,倡导保持公共社区干净整洁。辖区内各学校开展环境卫生主题教育班会,教导学生要懂得“保护环境,爱校如家”。


来源:麻溪铺镇应急办

作者:张应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19/921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