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迎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2021-04-20 11: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19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调度会,与会的各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对标抓整治、严管抓整治、用心抓整治、合力抓整治,计划内项目必须要立即启动。二是要加快资料整理完善,做到数据真实、逻辑合理、佐证有力,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整理归档。三是要广泛深入宣传发动,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支持、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好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五是要加强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考核,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县领导李峰、王有尚、邓仕娟参加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0/921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