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乡村主导 逐步转变群众卫生意识

来源:楠木铺乡 作者:田自晗 编辑:李琳 2021-04-22 14: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今年以来,楠木铺乡倾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机制、增投入、广评比、明奖惩,向“三边一室”发力,即路边、溪边、屋边和室内卫生,决心让整体卫生状况发生质的改变。

该乡以问题为导向,实施多项措施,通过开展“周小扫、月大搞”卫生行动,在每个月底开展乡评比村、村评比组、组评比农户等评比活动,设置流动红旗,给与适当奖励,调动群众参与卫生整治的积极性,逐步转变群众卫生意识,真正让卫生整体水平发生质的提升。

来源:楠木铺乡

作者:田自晗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1/9217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