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货不成反被骗 沅陵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宋清华 编辑:唐圣利 2021-04-22 08:56:31
时刻新闻
—分享—

600.450.png

沅陵融媒讯 3月8日,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肖某和杜某报警称被诈骗。经了解,杜某和肖某常年在怀化某手机店进货,今年2月,该店店员周某祥以可以通过特殊渠道以较低价格搞到正品手机为由,哄骗杜某和肖某为其转7万余元货款并承诺将手机邮寄给杜某和肖某。眼看一个月过去了,购买的手机不但没有收到,之前与之联系的周某祥也无法联系上了,杜某和肖某这才发现情况不对,立即与手机店联系,结果被告知周某祥早已离职。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研判分析,最终确定嫌疑人周某祥已经逃跑至湖南长沙。4月6日,城南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赶赴长沙,成功将周某祥在一公寓内抓获。

4月7日,县公安局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祥依法提请逮捕。经讯问,周某祥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宋清华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