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引进钼靶检查新技术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4-21 21: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人民医院投资引进乳腺钼靶摄影系统,开展乳腺钼靶检查,为我县及周边地区的女性乳腺疾病检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据了解,目前已有数十名患者进行了此项检查。

乳腺钼靶检查又叫乳腺钼靶X线摄影检查,是早期乳腺癌筛查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乳腺最简便,最可靠的无创性检查手段。此检查能清晰显示乳腺各层组织的大小、密度、性质等,观察到小于0.1毫米的微小钙化点及钙化簇,能发现乳腺增生、病变、包块、钙化的情况,鉴别诊断各种良恶性肿廇以及乳腺组织结构紊乱,对临床不可触及的,以微小钙化簇为唯一表现的早期乳腺癌,具有重要的诊断意义。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1/921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