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沅陵法院对6起涉毒案件集中宣判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4-22 13: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0日,县人民法院对6案6人涉毒品犯罪案件进行集中宣判。钟某等6名被告人,分别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至十个月不等,并均处以相应罚金。

毒品犯罪社会危害极大,不仅严重损害人的身心健康,还破坏家庭幸福,影响社会稳定。沅陵法院将始终紧紧围绕禁毒工作大局,认真履行禁毒职责,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从严惩处毒品犯罪,始终保持惩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同时,通过集中宣判、送法进社区、送法进校园等活动,扎实开展好禁毒宣传工作,努力提升禁毒综合治理的效果,为沅陵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怀化中基层法院共对37件涉毒品犯罪案件进行公开宣判,47名被告人因罪获刑。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2/9220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