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交警走进偏远乡镇开展车辆上牌业务

来源: 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刘云霞 编辑:李琳 2021-04-22 15: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4月21日至22日,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流动车管所”走进大合坪、七甲坪镇等偏远乡镇开展车辆上牌业务。本着“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民警以规范、便捷、高效、文明为服务标准,让山区群众在“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

微信图片_20210422142931.jpg

活动中,所在辖区农村交警中队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向村民发放《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指南》等宣传资料,民警逐一对每一辆车进行查验,详细解答车辆上牌中存在的疑问,手把手教会村民网上办理电动车上牌登记,并现场领取牌照。

微信图片_20210422143014.jpg

此次活动现场办理电动车上牌2台,登记摩托车上牌22台,解答群众咨询近百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切实将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


来源: 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刘云霞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2/9221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