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开展环境卫生考核评比活动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李琳 2021-04-22 16: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1日,借母溪乡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全乡开展“三佳三差村”环境卫生考核评比活动。

据悉,该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联合临时抽调的8名村支部书记,组成4支考核队,根据四月份人居环境整治考核细则要求,一查二看三拍照四打分,对全乡19个行政村村委会、村组道路沿线、溪流沟坎、农户房前屋后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实行突击考核。根据考核汇总结果,评选出全乡“三佳三差村”,并将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下发各村,限时整改销号。

通过考核评比,促进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落实,形成了良好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2/9221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