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重颜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2021-04-23 12: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8cb00c4bfbd04f06ba7901a2aeee807f.jpg

4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总结分析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态势和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

一季度,我县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势头,实现了“开门红”,主要体现在农业生产总体平稳,工业生产稳步回升,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财政金融开局良好,消费口市场加快复苏,居民收入稳步增长,但部分经济指标仍有差距,某些领域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难。

周重颜指出,没有项目就没有经济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重大产业支撑项目,政府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系统协调,序时完成任务。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力,集中力量打造一批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对重点项目的督导服务工作,以项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调度力,分管副县长要定时调度,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项目进展不脱节、不停滞。要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开局之初要有切实可行的举措,不折不扣执行决策部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达成实现。

会议听取了今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抓好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周重颜强调,要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来保障推进。各部门务必增强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吃透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细则,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汇报对接,明确目标方向,有的放矢、靶向发力,强优势、补短板,对照时间节点,细化计划任务,以“真干、实干、硬干、苦干、巧干”精神,力争今年我县在省政府30项激励措施中获得7项以上奖励。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副县长王有尚、向建设、邓仕娟、张良波、王鸿鹏参加。

来源:沅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全周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3/9225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