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思蒙学校到竹园九校开展德育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李琳 2021-04-25 20: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3日,溆浦县思蒙学校教师来竹园九校开展学生德育工作专题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竹园九校“7天养成一个好习惯”的育人创意,让思蒙学校教师们深感耳目一新。“这种统筹规划把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细化成一个个小点,如礼貌讲话、文明行走、拾起一片纸、爱护一棵草等做成一个系列活动的育人模式,很值得我们学习实施。”思蒙学校德育主任向清平感慨道。

会后,思蒙学校教师一行实地参观了竹园九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音体美功能室等,观摩该校常态化的班队课堂。

据悉,竹园九校致力建设德育团队一体化、德育工作全员化的德育管理模式,把德育教育管理和学校整体工作紧密结合,健全阳光德育管理机制,培养尚德中小学生,建立德育工作体系,形成了常态化的德育管理模式。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5/9229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