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伙做生意?蜀黍告诉你被骗了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2021-04-25 20: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4191754274332.jpg

沅陵融媒讯  4月23日,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破获系列诈骗案,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孙某依法提请逮捕。

今年年初,孙某曾多次到廉女士的商店里购买东西,一来二往两人就熟络了起来。一次闲聊时,孙某透露自己是某电信通讯公司的员工,有低于市场价格购买手机的渠道。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合伙做生意。随后,廉女士分三次向孙某转入货款1万余元。转账后,廉女士多次询问孙某手机进货和销售的情况,孙某却寻找各种理由搪塞。2月9日,廉女士担心辛苦钱打水漂便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摸排走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孙某的信息。

4月17日,民警依法将孙某抓获归案。面对审讯,孙某对其以“合伙卖手机”为由实施诈骗6次,非法获利6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张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5/9229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