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台显身手 教坛绽芳华 沅陵七中“赛马”忙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2021-04-25 11: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以来,沅陵七中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师生们尽情享受着一场场视听盛宴。

该校50余名45岁以下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比武活动中,参赛教师认真备课,制作课件,精心组织教学,同时组织教师积极协助研讨。

1619315682.jpg

老师们欣喜地发现,许多入职不久的年轻教师把握教材、组织教学、驾驭课堂的能力提高很快,进步显著。截止25日,各教研组推选出初赛优胜者21人进入全校决赛。决赛将在5月进行。

参赛教师表示,很高兴参加教学比武活动,这样能使自己的教学水平很快提高,成为课堂教学的行家里手。

1619315689(1).jpg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5/9230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