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把“艺术教育”师训项目送到乡村学校

来源:沅陵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04-25 21: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3日,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教师到二酉乡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把“艺术教育”送到乡村课堂,第三督学责任区30名乡村艺术教师参加现场培训。

培训现场,沅陵六中教师张大根为学生上了一堂艺术艺术性很强的美术课堂教学示范课,来自长沙轩逸教育的少儿书法教师朱咸慧上了一堂书法课堂教学示范课。两堂示范课从艺术教育的角度,呈现了艺术课堂教学的模式、教学方法、情感价值观,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d34e9ff897a178ea022010f9e29a238.jpg

参训教师与示范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研讨,既有思想碰撞又有情感上共鸣。整个活动弥漫着浓郁的翰墨书香气息,30名艺术教师享受了一场丰富的培训大餐。

697eb56637f2be7f179c04be14ce440.jpg

据悉,县教师进修学校为落实教育部“五育”并举教育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实施“送教下乡·艺术教育”培训项目,把书法、美术、音乐和舞蹈等专业教师培训“艺术教育”项目送到乡村学校,为乡村艺术教育教师提供易操作和可借鉴的“艺术教育”课堂教学模式,提升乡村学校艺术课堂教学的艺术性和高效性。

来源:沅陵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5/9230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