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钟艳蓉 编辑:李琳 2021-04-25 21: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3日,在县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和县应急办的统一领导下,凉水井镇在江溪口村蒋家坪组地灾隐患点开展滑坡地质灾害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该镇防汛办、镇武装部、镇自然资源所、其他地灾隐患点监测员、村支书和村委委员参加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425112846.png

接到“险情”报告后,该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综合协调组、紧急抢险组、监测调查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卫生组和治安保卫组等工作组紧急行动,向村民发布预警信号、进入隐患点进行跟踪监测,及时对群众进行疏散、救援和安置。

此次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钟艳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5/9231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