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森林公安:破获一起盗窃“金弹子”树团伙案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龚昌军 编辑:李琳 2021-04-27 15: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沅陵森林公安破获一起盗窃“金弹子”团伙案件,犯罪嫌疑人石某旺、李某、李某贤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月中旬,县森林公安局接到太常一村民报警,称太常栗坡村多处集体林地内的“金弹子”被人盗挖。“金弹子”树,又名"瓶兰花",花后5月挂果,10月后绿果变桔红色或橙黄色,形似弹丸,故称"金弹子"。

该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连夜会商,再次对有限证据进行梳理,通过多方不懈努力,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石某旺、李某、张某贤,并于4月19日,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在太常乡盗窃金弹树5株,涉案金额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龚昌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7/9238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