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周期性复审省级调研反馈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2021-04-27 15: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7日,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周期性复审省级调研反馈会。县领导钦代寿、黄忆钢、李峰、张俊辉、符峻、向建设、莫小平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7124312.jpg

会上,省爱卫办副主任徐小生带领的专家组反馈了在我县调研期间的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与会专家充分肯定我县在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和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专家组指出,我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投入力度、管理力度、问责力度,积极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要树立为民的理念,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摆在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要始终保持对爱国卫生工作的热情、激情和感情,努力建设更加健康美丽幸福的新沅陵。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钦代寿对省市领导、爱卫专家长期以来对沅陵的关心支持和精心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要高度警醒、夯实责任、提高标准、严厉追责、认真整改;要以巩固提高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加、常年坚持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管理机制,使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要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落实好省市领导、爱卫专家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届满复审工作,确保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周期性复审顺利通过。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7/9239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