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花开 书香满园

来源:沅陵县新艺代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作者:沅陵县新艺代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编辑:李琳 2021-04-29 10: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7152142.jpg

沅陵融媒讯  4月23日,沅陵县新艺代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在龙舟广场举办“拥抱春天•放飞希望”主题亲子“风筝节”活动。

活动中,学生与家长一起到户外绘画、拥抱春天,感受生活的无穷乐趣,同时提高幼儿绘画能力,增强幼儿体质。

该校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暖花开 书香满园”主题活动,旨在让家长认识到亲子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孩子多读书、喜欢读书,从中体会读书的乐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来源:沅陵县新艺代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作者:沅陵县新艺代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8/9242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