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洲溪河段治理工程“安澜护民”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2021-04-28 21: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821.JPG

沅陵融媒讯  4月27日,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在金洲溪河段治理工程工地检查工作时与当地群众一同植树,在劳动现场,大家你追我赶的劳动场面颇为热闹。

金洲溪位于官庄镇牌楼边村,项目区以上集雨面积7.08平方公里,干流长9.6公里。金洲溪河段治理工程于2020年7月开始动工,于当年10月完工。完工后的金洲溪河段治理工程主要任务是:利用工程措施对河流两岸岸坡进行整治、加固、防护,增强河岸的抗冲刷、抗淹没能力;对河床进行清淤、扩卡及漫滩区河道的截弯取直,改善洪水行洪条件,提高河道的行洪能力,降低洪水位,减轻岸坡冲刷,进而提高各治理段的防洪标准。

据了解,工程修建后,保护集镇、保护房屋、保护人口1500余人,保护农田及耕地469亩。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