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2021-04-29 19: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4月29日,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县政协副主席莫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县在2020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一大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429154918_副本.jpg

会议授予张玲等12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李俊宜等14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官庄镇团委等12个基层团组织“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荔溪乡竹园九校团支部等12个基层团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沅陵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5个社会组织“优秀青年社会组织”称号,授予宋茂君等25名同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429154939.jpg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建设现代化新沅陵的伟大实践中,唱响青春之歌、创造之歌、奉献之歌。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杨琳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4/29/9248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