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公安:25小时山林搜寻走失老人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向兆东 编辑:唐圣利 2021-05-03 14: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2153040.jpg

微信图片_202105021530402.jpg

沅陵融媒讯 “邓婆婆找到了,你们赶紧来竹坪接她回家。”县公安局借母溪派出所民辅警,在山林里搜寻了25小时后,最终在隔壁村将年过七旬的邓婆婆找到。

4月30日下午,五一小长假前夕,一村民报警求助称:其岳母在深山中走走失,自家人已经找了一个晚上,也没有找到。随后,借母溪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抽调17个村的驻村辅警赶到现场开展搜寻工作。通过邓婆婆的家人,民警了解到邓婆婆住在借母溪乡上马山村牛下组,此地地处偏僻,且山高林密,入夜后气温骤降,容易引发事故,就加快了脚步。

民辅警一方面积极联系临近村落打听消息,另一方面兵分四路在老人可能行走的路线沿途寻找。民辅警在山林里搜寻了一夜后,还是没有找到有关邓婆婆的任何踪迹。派出所当即召开会议,对寻找的路线进行汇总,并重新分析寻找思路。同时,将该情况向乡党委政府汇报,并发动干部、群众一起继续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1日14时30分,在40余民辅警、乡村干部、村民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借母溪乡竹坪村八渡溪地界找到了走失的邓婆婆。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向兆东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