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恶意透支信用卡被拘 沅陵公安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谭珍莹 编辑:唐圣利 2021-05-07 14: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4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今年4月,中国农业银行沅陵县支行工作人员报案称:彭某于2017年在该行办理了一张授信额度为8万元的信用卡,截止今年2月,该卡共拖欠银行7.9万元,银行工作人员多次催收,彭某不但没有还款,还失去了联系。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5月4日,民警发现彭某在重庆秀山一带活动的行踪,为尽快侦破案件,正在轮休的民警,主动放弃休息,火速返回岗位,连夜驱车前往重庆秀山,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彭某对其在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恶意透支信用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00.450.jpg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谭珍莹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07/9265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