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坳坪九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来源:荔溪乡坳坪九校 作者:张会颜 编辑:李琳 2021-05-10 09: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8日,荔溪乡坳坪九校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杜绝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讲座通过叙述近几年发生的溺水事故,以典型事例警示学生。同时科普溺水时正确科学的营救措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讲座结束后,学校组织学生宣誓,并签订安全责任书,严禁学生到水塘边嬉戏玩耍、游泳,把“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意识烙印在孩子们心上



来源:荔溪乡坳坪九校

作者:张会颜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0/932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