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加强应急知识培训 铸牢防灾减灾意识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钟宁 编辑:李琳 2021-05-13 08: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0日,借母溪乡组织召开应急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防洪度汛、地质灾害与群测群防、学生防溺水、灾情信息管理与灾后救助、农村消防、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森林防灭火”等内容展开,该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辅警及三所九校有关人员积极参加培训,并集体观看学习全国防灾减灾日专题节目《应急时刻》。

通过培训,普及各种灾害事故的基本概念与相关知识,宣传应急处理的措施与方法,有效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与应急处置的能力。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钟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1/9327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