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麻溪铺镇安监站 作者:陈丰艺 编辑:李琳 2021-05-13 08: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1日,麻溪铺镇应急办利用赶集日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进农贸市场,向居民及商家分发宣传册,面对面提醒民众在遭遇灾情时务必注意的安全常识,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图片3.png

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积极向广大群众传递消防、防洪、防溺水、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家庭防灾减灾常识,普及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应急预案知识。

本次活动出动宣传人员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2.png


来源:麻溪铺镇安监站

作者:陈丰艺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2/9329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