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牵手”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为教学医院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5-12 11: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1日,县人民医院“牵手”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为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医院,并举行签约和授牌仪式。

据了解,此举是两家单位开展院校合作,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医院适应医改,提高自身发展的新要求,对促进沅陵卫生计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合作签订后,双方将在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加强深层次的合作,参与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业务指导,接受学校的医学生来院实习,积极推进与学校的“1+1+1”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联合申报科研课题,实现科学创新。

副县长邓仕娟、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志宏出席授牌仪式。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2/9329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