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级人民法院来沅督导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5-12 11: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向敦来一行到沅陵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沅陵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专题汇报,市中院督导组在充分肯定沅陵法院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急盼的问题;要聚焦推进查纠整改,做到动真碰硬有成效。

沅陵法院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导意见改进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做深、做细、做实队伍教育整顿每一个环节,为高质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下阶段工作做好准备。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2/932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