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举办“学党史 忆初心”护理礼仪规范展示暨表彰大会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1-05-13 09: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县中医医院举办“学党史 忆初心”护理礼仪规范展示暨表彰大会,引导医务人员学习百年党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良好职业礼仪形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IMG_4160_副本.jpg

活动中,全院各护理单元共分为4组,根据不同场景展示护理仪表、沟通及日常工作中的礼仪规范,又以场景模拟的方式分别展示接待门诊患者、来访人员、入院患者、出院患者、为病人治疗时等多个工作场景中护理人员的礼仪规范。白衣天使们面带微笑,语言文明,温柔耐心,在举手投足间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展示结束后,该院对ICU等3个先进护理单元、钟梅花等2名市优秀护士、胡玉珍等9名县优秀护士、刘元春等10名院优秀护士予以表彰。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2/9331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