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开展节水宣传周暨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 作者:胡序 钟小颖 编辑:李琳 2021-05-13 14: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团县委、县卫计局、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的节水宣传周暨2021年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学生参观城南二水厂的水质处理、监测和运维过程,以及发放宣传手册,观看宣传展板等方式,宣传节水和饮用水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增强广大群众护水、节水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

据了解,县住建局还将深入开展护水、节水宣传相关活动,推动护水、节水宣传进机关、社区、学校、农村、企业、家庭、工地等,力争在全县形成人人护水、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使保护水资源的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

作者:胡序 钟小颖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3/9335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