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市乡村振兴派驻工作队入驻凉水井镇 白合村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2021-05-14 09: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3日,市委派驻凉水井镇白合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见面会召开。

会上,镇党委政府对市乡村振兴工作队表示欢迎,并向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凉水井镇的基本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措施。同时承诺全力支持、配合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工作,为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有利的工作环境

市乡村振兴派驻工作队队长杨英国表示,将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真正扑下身子、深入调研,尽快摸清镇情村况,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工作目标,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白合村进一步破解发展难点、理清发展方向,促进集体增收,为实现乡村振兴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钟艳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4/9337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