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消防大队到太安社区“把脉问诊”消防安全

来源:沅陵消防大队 作者:周业 周斌 编辑:李琳 2021-05-14 11: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3日,沅陵县消防大队到太安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514092124.jpg

检查过程中,消防人员重点对安置点内的超市、幼儿园、物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设计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电动车室内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场指导负责人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则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防火巡查工作。同时要求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514092245.png


来源:沅陵消防大队

作者:周业 周斌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4/9337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