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活动

来源:湖南五强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孙元玲 编辑:李琳 2021-05-16 12: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2日,县湿地公园管理处干部职工到肖家桥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党群圆梦行”活动。

干部职工走访结对帮扶户,对照“十看十排查内容”,收集群众当前小心愿小梦想,宣传创建森林城市、保护湿地资源的相关知识,并开展“我为困难群众助一学”“我为困难群众扫一院”“我为困难群众办一事”帮扶活动,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政策宣传到户,为有需求的群众代办、协办解决其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乡村振兴助力。



来源:湖南五强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作者:孙元玲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4/933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