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凉水井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舒文昊 舒宇 编辑:李琳 2021-05-16 11: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5日,凉水井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该镇派出所等相关站所、各村(居)支书、辅警参加会议。

mmexport1621054434750.jpg

会议通报全镇当前的禁毒工作情况,对准问题短板,就全镇禁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长期作战意识和忧患意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要加强组织,强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压紧压实禁毒工作责任;要按照时间节点,限时保质完成在册吸毒人员的毛发检测和“蓝结驿站”APP安装,确保全镇各项禁毒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凉水井镇政府

作者:舒文昊 舒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5/9342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