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与竹园九校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2021-05-15 14: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4日,沅陵七中与竹园九校到开展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各班主任分别从不同侧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介绍,畅谈工作做法和体会。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真诚地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并共同商榷改进的良策。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希望学校今后能多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促进两校班主任工作水平提升。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5/934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