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小举行鹤鸣梦想沙龙课堂交流活动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2021-05-17 09: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4日,鹤鸣山小学举行鹤鸣梦想沙龙课堂交流活动,来自该校、麻溪铺九校等7所学校的7名梦想教师进行课堂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6113036.jpg

教师用不同的教学内容,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梦想课”。课堂上,老师和孩子们频频互动,引导孩子们操作体验、积极思考、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传递“多元、宽容、创新”的价值观,体现“问题比答案更重要,方法比知识更重要,信任比帮助更重要的”理念,展示了梦想课程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516113056.jpg

据悉,梦想课堂是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项目,基金会在沅陵建设多个梦想中心,基本覆盖全县中小学校。基金会旨在依托梦想课程平台,将梦想课程的核心理念运用到各校常规教学活动中,助推学校的课堂教学改革,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水平。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7/9344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