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常开展集中整治集镇环境卫生活动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向华 谢根常 编辑:李琳 2021-05-17 09: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4日,太常便民服务中心开展集中整治集镇环境卫生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分头对太常集镇街道、政府大院、各站办所机关单位院子的脏乱差情况进行整治,并对集镇居民进行宣传劝导。

“街道干净了,清爽了,整洁了。”太常居民钟梅赞叹道。

经过一天的集中整治,太常集镇实现了干净、卫生、整齐、无乱堆垃圾、无乱放废弃物、无乱堆建筑垃圾。

太常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罗柄槐说,该中心将继续加强制度约束,加强督促巡查,以常态化的管理,提升太常集镇文明卫生指数。




来源:太常便民服务中心

作者:向华 谢根常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7/9344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