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部门全力应对暴雨天气保畅通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刘莉华 编辑:李琳 2021-05-17 10: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6日晚上6时起,沅陵境内普降暴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派遣人员巡查公路,发现险情立即处置,全力抢险,保障公路畅通。

5月17日9时,G319国道千丘田、麻溪铺、筲箕湾、白沙接头路段多棵行道树倒塌,S318省道北溶乡双滩地段发生大面积塌方,道路瞬间中断。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接到抢险命令后,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机械,分成4个公路应急抢险队,火速赶往事发地开展抢险疏通。抢险队赶到受灾现场后,立即设置安全标志标牌,紧急疏导群众、清除倒塌树木、铲除塌方、清除淤泥和碎石。

截至目前,全县各路段的抢险清理工作基本完成,车辆可正常通行。同时对难以处理的地方,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设立醒目的警示标志,加强现场监控和巡查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刘莉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7/9345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