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急救知识培训进校园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田瑞雪 李希虹 编辑:李琳 2021-05-18 09: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5日,县中医医院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到县品龙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培训,传播应急救护理念。

QQ图片20210517151209.jpg

培训现场,该院外科副主任医师吴波结合急救技能掌握要点,详细示范海姆立克急救手法以及徒手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与技能,动作清晰规范。幼师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培训,幼师们掌握了许多简单易行、正确有效的急救知识和方法,降低不利事件对儿童的伤害程度,为抢救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田瑞雪 李希虹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8/9348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