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9国道事故多发段隐患治理项目开工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2021-05-18 09: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7日, 位于319国道K1758+800米筲箕湾镇三眼桥路段隐患治理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该路段为连续弯道路段,路况通行能力不足。今年4月份以来,多辆运输车辆在该路段发生侧翻、碰撞等安全事故。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这一事故多发路段的隐患治理高度重视,仅20余天时间就完成资金筹备、项目征地等工程前期工作,并正式启动开工建设。

据悉,该路段隐患治理工程采取加大弯道半径、局部路段改线的施工方案,预计10月底完成建设。该项目完工后,将全力提升该路段公路安全运行能力,极大改善车辆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燕正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8/9348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