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祝福 听建议 话发展 县委书记刘向阳走访看望老干部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2021-05-18 16: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送祝福,听建议,话发展。5月18日,县委书记刘向阳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贡献智慧与经验,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沅陵奉献余热。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龚宇等陪同走访。

当天上午,刘向阳先后来到李振英、赵跃才、 罗建章、张宏智、宋祖武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每到一处,刘向阳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沅陵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县委书记刘向阳走访老干部李振英

县委书记刘向阳走访老干部赵跃才

县委书记刘向阳走访老干部 张宏智

县委书记刘向阳走访老干部罗建章

微信图片_20210518165556_副本.jpg

县委书记刘向阳走访老干部宋祖武

刘向阳指出,老干部为沅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沅陵这片土地上倾注了一辈子的辛勤汗水和心血。他表示,将不辜负老干部们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团结带领县委领导班子,继承发扬老领导、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作风,接续奋斗,握好“接力棒”,坚定扛起使命和责任,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沅陵,为沅陵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刘向阳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沅陵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信有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有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沅陵的发展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老干部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县委工作,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沅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沅陵融媒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