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德师风巡讲暨送教下乡”走进五强溪

来源:沅陵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05-22 21: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8日,由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实施,第六督学责任区协办,五强溪镇中心小学承办的“沅陵县师德师风巡讲暨送教下乡”项目走进五强溪小学,第六督学责任区的100余名教师聆听师德师风巡讲报告并参加培训。

cd2445e64f88d116b3e50cd1bc735e6.jpg

师德师风巡讲现场,优秀教师代表唐宏满、史俊丽用自己对教育的热爱和对人民的忠诚,诠释了什么是乡村教育的守望和什么是当代青年的人生追求。第六督学责任区的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老师,我想对你说》把巡讲活动推向高潮。

当天下午的示范课教学,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教育思想和科学的可操作的教学方法送达到乡村学校的课堂上,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据悉,今年是怀化市师德师风整治年,为弘扬“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高尚师德,用身边师德师风楷模教育教师队伍,按照教育局的部署,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实施的“沅陵县师德师风巡讲暨送教下乡”培训项目,五强溪小学培训现场是该项目实施的第一站。

来源:沅陵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9/9352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