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2021年度建筑施工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党委办 作者:许沅树 姚科慧 编辑:李琳 2021-05-20 14: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8日,我县开展2021年度建筑施工应急救援演练。副县长王有尚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警报声一响,警戒疏导组、技术勘查组、抢险抢修组、医疗救护组、通讯联络组5个小组迅速整装集结,各司其职。

据悉,此次演练采取模拟实战的方式,开展警戒疏导、安全转移、紧急疏通、技术勘查、抢险抢修、医疗救护等多个科目演练。各参演单位根据演练脚本,刻苦训练,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全部演练科目,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建筑施工领域基坑坍塌应急救援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巩固了我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各相关企业发生基坑坍塌事故后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沅陵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党委办

作者:许沅树 姚科慧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9/9352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