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2021-05-19 16: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8日,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19102628.jpg

周重颜表示,此次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启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既是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在新形势下携手共赢未来的全新开端。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认真履行协议内容,着力营造“良好、公平、诚信”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为省农担公司在沅陵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同时,希望省农担公司能进一步完善支持措施,创新金融产品,为沅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519103015.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9/93528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