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督导乡镇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梦薇 编辑:李琳 2021-05-20 10: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到麻溪铺、凉水井、马底驿、楠木铺等乡镇,实地督查指导乡镇党代表选举工作。

每到一处,周安民认真听取乡镇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抓好当前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519083000.jpg

周安民强调,党代表选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不出任何差错,如期高质量圆满完成乡镇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梦薇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19/9381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