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村+村”集体经济合作项目悦泉水厂投产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2021-05-23 19: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1日上午,七甲坪镇悦泉水厂开业。

微信图片_20210523185649.png

据悉,悦泉水厂位于七甲坪镇梨树村,是该镇梨树村、三星村、楠木村等联合入股的集体经济企业。该水厂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投资69万元,占地1100平米,分为净化车间、制水车间、成品车间、周转区、化验室五个环节闭环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523185634.png

原梨树村党支部书记全承焕表示,乡村振兴没有旁观者,村集体产业应该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始终秉持“严格管理、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这个来之不易的产业管理好、运行好来保障当地群众优质饮水需求,利用产业项目的高效性、稳定性、长效性,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牢产业基础。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冉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3/9392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