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扶贫基金会到二酉苗族乡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包裹

来源:二酉苗族乡中心小学 作者:石爱清 编辑:李琳 2021-05-24 17: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来到二酉苗族乡中心小学献爱心,482位学生收到了“爱心包裹”

据悉,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2010年在全国贫困地区及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自2010年4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开展爱心包裹活动,不仅仅是给贫困孩子们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在爱的环境下健康成长,让每个学生从小埋下播种爱、传递爱的种子,将爱继续传递下去。


来源:二酉苗族乡中心小学

作者:石爱清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4/939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