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龙潭坪村积极推进倡导新风尚、树立新气象工作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仟 编辑:李琳 2021-05-25 19: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筲箕湾镇龙潭坪村积极推进“倡导新风尚、树立新气象”工作,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该村成立了工作小组,由各村民小组组长组织辖区内群众,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及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宣传工作,在村民家门口放置垃圾桶,采取集中堆放、统一处理的方式,清除卫生死角。同时通过每周开展村民环境卫生大检查和美丽庭院评比等活动,强化村级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引导村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5/9396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