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雨至 阻通行 沅陵交警忙疏通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云霞 编辑:唐圣利 2021-05-25 13: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4102713.jpg

沅陵融媒讯“为五强溪交警中队点赞”“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时候显身手,为交警点赞”5月23日,抖音里一则:雨中交警背人疾步前行的视频不胫而走,赢得了网友们纷纷点赞。

小满后,沅陵连续两天降雨。当日上午,雨势过大造成省道S318五强溪镇麻羊街路段道路受阻。接到警情后,县公安局交管中心五强溪中队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

10时许,夏雨未歇。一名群众跑来向正在路面疏导交通的民辅警求助称:一名中年男子的脚受了伤,需要赶紧送医院救治。执勤辅警立即将中年男子背起,一路小跑绕过滚落的大石块和被折断的树枝,并联系过往的小车司机,帮忙将其送往县城的医院。目前,省道S318五强溪镇麻羊街路段已恢复通行。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刘云霞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