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园九校举办“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演讲、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李琳 2021-05-26 12: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5日,竹园九校举办以“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朗诵比赛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大家结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最激扬的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炙热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525182155.jpg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追往思今,放眼世界。作为新时代中国的建设者,作为新时代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6/9400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